• 舒眠植牙,隱適美
  • 牙齒矯正,全瓷冠
  • 台北人工植牙,台北牙齒美白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微創植牙

服務項目 : 微創植牙

醫學界在「微創」的領域上有了重大的創新與研發,所謂微創指的便是在手術進行中,只創造出較小、較少的傷口,大幅減低患者所受到的傷害並加快恢復時間。微創植牙也是相同的概念,藉由精密儀器的幫助,在治療過程中將傷口減至最小並盡可能保持原有的組織。與傳統的人工植牙手術相比,所需時間較短、幾乎不需縫合傷口、大幅降低感染機率與疼痛程度。正因擁有諸多優點,微創植牙越來越受到醫師與患者們的歡迎。

牙醫診所為了讓患者能真正享受到無痛治療,不計成本地引進高科技的醫療儀器,提供患者真正的「無痛免開刀微創植牙服務」。在術前以數位全口掃瞄X光機與原廠的專用系統,詳細分析及評估患者的骨質密度與條件是否適合此療程。接著應用尖端科技水雷射為患者接出植體並製作假牙。在條件許可下,甚至能夠在微創植牙的過程中結合即拔即植的技術,同時為患者完成拔除與植入牙齒的動作。

在今日醫師能透過詳細的斷層掃描,更清楚正確的手術位置、牙骨的厚薄高度及神經血管之分佈,如此一來此在微創植牙的手術進行過程當中,便能仔細避開神經,更快速地植入人工牙根,減輕患者的疼痛與減小傷口。既安全又能夠一勞永逸的解決牙齒問題,這也是為什麼許多人在接受微創植牙後皆給予正面的態度與肯定的原因。

牙醫診所表示,當進行此手術時,在翻開牙肉當下能不能迅速地決定骨頭與牙齦的修補方式、進而將人工植體周圍的環境妥善處理,這是最考驗微創植牙的牙醫技術之處。由於手術的成功機率取決於醫師的專業程度,經驗和機器設備的優良與否,因此想要進行微創植牙的民眾在挑選牙醫診所時應特別注意而不可輕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