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舒眠植牙,隱適美
  • 牙齒矯正,全瓷冠
  • 台北人工植牙,台北牙齒美白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隱適美

服務項目 : 隱適美

什麼是「隱適美」?顧名思義即是「隱形」「合適」「美麗」的矯正牙套。為了得到一口美麗整齊的好牙,往往必須付出相當大的代價,光是「笑」就讓人感到尷尬不自在,光是「吃」就要苦惱食物軟硬度和染色程度,而這樣的代價往往就是2到3年,如今高科技隱適美牙套不但能讓你每一天都能打扮漂漂亮亮,也讓你自由自在吃吃喝喝喜歡的料理。

「隱適美」治療前醫師會先使用電腦3D軟體掃描模擬牙齒的移動情形,在治療期間內,醫師會依照順序給予隱適美透明牙套配戴,此牙套是由獨家專利的電腦程式模擬出牙齒的移動狀況,再依照醫生的矯正計畫與牙齒位移的順序,由電腦製作出透明隱形薄膜牙套,只要依照醫師指示,每兩週依照次序來做配戴和更換,牙齒即慢慢的移動至正確位置。

隱適美隱形牙套VS傳統金屬矯正器
傳統金屬牙套屬於固定式矯正器,矯正療程中會造成口腔黏膜刮傷,由於不可隨意拆卸,造型不夠美觀,因此碰到需要打扮的正式場合,常令患者感到不便。且最大的困擾是容易造成齒列清潔上有諸多死角,因此矯正期間容易有齲齒、牙周問題。
隱適美隱形牙套屬於活動式矯正器,牙齒矯正過程不但不會造成口腔黏膜刮傷,也可隨意拆卸,因此在齒列清潔相當方便。由於採用電腦精密計算,因此在矯正療程規畫相當精準,加上外型美觀,非常適合商務人士。

雖然隱適美費用較一般矯正與舌側矯正的費用高一些,但卻擁有很多優點也都是這些傳統矯正器無法達到的。健康與美麗是可以兩項同時擁有的,隱適美牙套除了高科技專業,更在意您的好品質生活。

欲深入瞭解隱適美相關資訊,請上牙醫診所官網:https://taipeia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