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舒眠植牙,隱適美
  • 牙齒矯正,全瓷冠
  • 台北人工植牙,台北牙齒美白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舒眠植牙

服務項目 : 舒眠植牙

簡介

「植牙」大概是所有牙痛患者最不願面對的真相之一,完全是花錢享罪受,最新技術「舒眠植牙」絕對是所有患者的一大福音!

舒眠植牙這項前瞻性的技術完全造福所有牙痛的病人。病患不幸先天或後天影響之下而必須接受植牙手術,植牙是使用鈦金屬材料(擁有生物相容特性),製成螺釘等形狀,再以外科手術植入顎骨的一種手術,主要是製作缺牙的牙根支柱,而植牙手術時間通常為一至兩小時,而傳痛植牙的狀況下,病患必須眼睜睜看著醫師拼命把金屬器材和電鑽往自己又鑽又割又敲,導致看牙醫這件事情沒有一個大人和小孩喜歡,舒眠植牙才是更為人道又令然安心的選擇。

舒眠植牙療程中Target control infusion(標靶控制輸液)為「TCI舒眠牙醫」全名,舒眠牙醫是讓牙醫患者在淺眠的狀態下完成,手術時間也和傳統植牙一樣約一至兩小時,TCI是採用電腦監控軟體以計算藥物濃度,並且透過靜脈注射方式給予短效型鎮靜藥物(Propofol),除此之外,TCI電腦輸液幫浦會依不同病患的個別體質需求,精準給予病患適當的藥物劑量,舒眠植牙相較其他傳統方式(如呼吸笑氣或口服止痛藥)更為安全又有效。

如果植牙這個對病人來說如戰爭般的過程,無論是視覺還是聽覺都是內心恐懼的來源,舒眠植牙將傳統植牙轉變為一眠好覺,一覺醒來不但內心沒負擔,而且手術安全又得到完整的治療。

欲瞭解更多相關資訊,請上牙醫診所官網:https://taipeia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