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舒眠植牙,隱適美
  • 牙齒矯正,全瓷冠
  • 台北人工植牙,台北牙齒美白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北隱形矯正

服務項目 : 台北隱形矯正

矯正患者的福音─台北隱形矯正您的牙齒需要矯正治療嗎?您希望像大家矯正完成後擁有整齊美麗的牙齒嗎?但是因為工作或生活上的需要,您沒辦法戴上會對外觀造成影響的一般矯正器,這時該怎麼辦?

來自歐美的高科技隱形牙套 - 隱適美Invisalign®在台北隱形矯正治療前醫師會先使用電腦軟體預測模擬您牙齒的移動情形,然後在治療期間我們會依序給予Invisalign隱形牙套配戴,它是由電腦模擬出您牙齒的移動狀況,再依序由電腦來製作出透明的隱形薄膜牙套,只要您依照醫師指示依序的配戴,牙齒即會慢慢的移動至正確的位置,而在需要美觀的場合可以將隱形牙套取下,台北隱形矯正過程中不會有擾人的金屬矯正器造成美觀上的不便與黏膜刮傷的缺點,其費用可能會比一般矯正與舌側矯正的費用高一些,但很多優點都是這些矯正器無法達到的。

想要醜醜的矯正器不要露出來嗎?

台北隱形矯正
選擇舌側隱形矯正系統就對了!舌側矯正系統跟一般矯正器主要不同的地方,就是矯正器是黏著於牙齒內側,所以不會影響到美觀。但它的調整比一般矯正器難度更高,需要更專業的醫師來處理,在台北隱形矯正初期也會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 但是舌側矯正可以讓你在矯正期間依舊可以在鏡頭前或螢光幕上開懷大笑、安心面對客戶、面試時更有自信不再有所顧慮,它是矯正時美觀問題的效果佳!也是許多主播、模特兒和藝人牙齒整齊的秘密!

欲瞭解更多台北隱形矯正相關資訊,請上牙醫官網:https://taipeia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