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舒眠植牙,隱適美
  • 牙齒矯正,全瓷冠
  • 台北人工植牙,台北牙齒美白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3D齒雕

服務項目 : 3D齒雕

根據近期新聞報導指出,完成一顆3D齒雕可在短短兩小時內完成。醫師只須透過電腦分析,將精確的3D齒模上傳至雲端,再與牙技所連線合作,即可完成全瓷假牙。如此高科技的升級再進化,也驗證了台灣3D齒雕的發展性與成功性。3D齒雕牙科技術隨著科技步斷地發展,能快速達到美白牙齒的效果,讓愛美人士不必再為自己發黃的牙齒而感到困擾,更同時改善了傳統用來修復蛀牙方法的缺點。

電腦3D齒雕,指的是「於診療椅旁完成,經濟又美觀的全瓷修復體」,是目前最新科技專業美白牙齒技術,不但成功地獲得醫學界接受與肯定外,且使用過其技術的患者皆表達支持的正面態度。由於3D齒雕在臨床應用範圍極廣,例如:變色美容貼片、重建牙齒缺損、填補蛀牙與縫隙等,因此使用人數逐漸增加,其接受度相對地增高了不少。

然而絕大部份的患者,仍對於貼片能維持的時間與耐用程度有許多疑問。建議在患在選擇診所時,可觀察牙科醫師的專業程度與診所使用的設備是否齊全、清潔,牙醫師本身施作3D齒雕的實務經驗多寡也可納入考量。除此之外,在完成療程之後患者本身若能多注意基本的保養與清潔工作,便能輕鬆維持保持齒雕的完整,使貼片不會有破損或脫落的現象。

牙醫診所採用電腦3D齒雕貼片,專為牙齒受到四環黴素染色的患者設計,其效果甚至可達到微矯正的作用,將不整齊、前牙門縫與咬合等問題一次性解決,使您的牙齒恢復健康並重現美麗光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