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舒眠植牙,隱適美
  • 牙齒矯正,全瓷冠
  • 台北人工植牙,台北牙齒美白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全瓷假牙

服務項目 : 全瓷假牙

無論是新式全瓷冠或者是傳統的金屬牙冠,都屬於假牙的一種,雖然是假的,但是牙齒除了功能性外,還須注意美觀度,特別是在前牙部份。前牙植牙建議選擇全瓷冠材質可兼顧功能與美觀,但前牙區屬於植牙手術中最困難度的區域。全瓷假牙植牙推薦台北植牙醫師,是美國紐約大學植牙暨全口重建專科認證專科醫師,全瓷假牙植牙技術受到眾多患者推薦,經驗豐富且技術熟練,可以解決您缺牙骨質不良甚至複雜性全口重建的問題。

全瓷冠有何優點?是否常常看到身邊朋友咧嘴笑時,牙齦邊黑黑不甚美觀?這都是因為傳統的固定假牙內層是金屬層,在使用幾年後假牙金屬邊緣會露出,讓您尷尬而無法開懷大笑。因此,在牙冠的選擇上,除了有傳統瓷牙冠外,還有以人工琺瑯質為主的全瓷冠,提供患者兼具功能性及美觀度需求上不同的考量。全瓷冠即是由陶瓷切削燒製而成的假牙,由於不含有金屬層,因此可讓較多的光線穿透,擁有較佳的透明度與擬真效果,自然逼真如同真牙。

如果假牙使用的是普通金屬或較低等級的合金,不但會刺激牙齦造成持續性的發炎和過敏,本身還會慢慢釋放金屬離子到牙肉中,牙肉也會變的黑黑的。而陶瓷對人體是相容性十分好的材質(生物惰性),所以全瓷冠其接觸牙肉的邊緣部分不易造成發炎或過敏的症狀。而且其邊緣不含金屬,成色自然美觀,不需擔心用久了邊緣部分像金屬造成的染色或邊緣露出,而且其美觀的透明度和擬真,讓你忘了這顆假牙的存在!
全瓷假牙、陶瓷貼片或3D瓷雕治療後,應注意避免過度受側方咬力,尤其應避免用前牙啃瓜子或直接咬骨頭等硬物。

牙醫提供您方便的交通與舒適的環境:
台北市忠孝分院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
新北市新板分院地址:新北市板橋區
欲瞭解更多全瓷假牙相關資訊,請上牙醫官網:https://taipeia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