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舒眠植牙,隱適美
  • 牙齒矯正,全瓷冠
  • 台北人工植牙,台北牙齒美白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北牙齒美白

服務項目 : 台北牙齒美白

黃牙齒OUT!你還在擔心喝咖啡造成牙齒色素沉澱嗎?紅脣當道,你卻因為一口黃牙而不敢擦口紅或露齒大笑嗎?台北牙齒美白療程琳瑯滿目,為何國人都愛美白牙齒?其實自古以來整齊潔白的齒列便是身為美女的重要條件之一,許多成語都藉由形容牙齒美麗而引申出誇獎對方美麗的意涵,例如明眸皓齒、唇紅齒白、齒若編貝…等。潔白整齊的齒列不僅看起來健康,也顯得較為年輕,容易帶給人較佳的第一印象。因此牙醫診所的台北牙齒美白已成為許多人們趨之若鶩的美容項目。

牙醫診所引領台北牙齒美白的風潮,多年前便進入牙科醫學美容市場,引進獲得世界認證的美國專業牙齒美白品牌Discus Dental的Zoom冷光美白牙齒療程。冷光美白的步驟並不複雜,首先針對患者的狀況評估,並比對術前的原牙色階。接著為牙面進行簡單的清潔,完成牙齦的保護工作。即可正式進入台北牙齒美白的步驟,將藥劑均勻地塗抹在齒面上,牙醫診所以雷射冷光照射加強美白的效果。最後在溫柔地將藥劑及保護劑仔細地清除之後,就可檢視美白效果。

冷光美白牙齒的特點在於療程時間短、效果佳,現代人生活忙碌,不耐久候,而冷光美白療程,光照過程僅45分鐘,便可迅速美白牙齒四至六色階,只需要使用去敏氟劑便可減輕大部分患者的牙齒敏感現象。患者可在療程中可觀看電視或者玩手機,只需要做好安全防護及防止嘔吐,台北牙齒美白即可輕鬆完成。

常見的牙齒美白療程以冷光雷射美白及居家自行護理為主,冷光美白牙齒的過程安全、快速,由於沒有侵入性的治療因此不需要麻醉,且對於四環黴素所引起的色素沉澱有良好的效果。目前台北牙齒美白市場上眾多使用耗材及儀器來路不明,牙醫診所為保障消費者權益,一律只使用使用經衛生署核准許可之耗材及儀器。牙醫多年經驗與口碑,您值得信賴。

欲瞭解更多台北牙齒美白相關資訊,請上牙醫官網:https://taipeia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