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舒眠植牙,隱適美
  • 牙齒矯正,全瓷冠
  • 台北人工植牙,台北牙齒美白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牙齒矯正

服務項目 : 牙齒矯正

牙齒矯正簡介

牙齒矯正在近二十年來在台灣蓬勃發展,相關技術也十分成熟,可以與歐美先進國家媲美。 因為東方人的牙弓較小,故因此造成齒列擁擠與咬合不正,甚至影響到輪廓外觀,所以接受牙齒矯正治療的人口十分普遍。為什麼要做齒顎矯正?牙齒的擁擠不整齊對於您的笑容與輪廓外觀都有很大的影響。此外,由於不整齊造成難以清潔的死角,會讓您有牙周病的隱憂。所以經過專業的牙齒矯正治療,可以恢復您自信迷人的笑容,也可以讓您的牙齒更容易保持健康。

矯正治療會影響到日常生活嗎?現今的牙齒矯正系統都是以極輕微與持續的施力來治療,如此可以對牙齒疼痛的影響降低。此外可以採用低摩擦力的矯正器,更可以加快牙齒平齊的速度,縮短療程,在矯正期間依舊可以正常的飲食不會有影響。而在美觀方面,除了傳統的金屬矯正器,也可以選用透明的矯正器,讓您在牙齒矯正期間依舊可以開懷的大笑!

何時適合接受矯正?牙齒矯正治療沒有限定年齡,只要前面的四顆恆牙門牙長出即可開始做評估,一般的全口矯正在換完牙後就可以開始進行,趁年輕時進行速度會較快一些,但是效果都很好。

矯正的方法?牙齒矯正的方法有很多種,依病人的狀況不同有不同的處理方式,我們使用新式的微植體技術(就是俗稱的迷你骨釘),比起要多拔牙的傳統頭套,也較不影響外觀。不過每個人的差異性非常大,對於使用何種矯正方式可以讓您達到好的效果,是需要經過專業的醫師評估再接受治療。

牙醫提供您方便的交通與舒適的環境:
台北忠孝分院地址:台北市
台北新板分院地址:新北市
欲深入瞭解牙齒矯正相關資訊,請上牙醫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