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舒眠植牙,隱適美
  • 牙齒矯正,全瓷冠
  • 台北人工植牙,台北牙齒美白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植入新牙根讓燦爛笑顏再生

首頁 > 最新消息 > 植入新牙根讓燦爛笑顏再生

自有人類有歷史以來,便不斷地追求可靠、美觀的方法來替代掉落的牙齒,除了可以維持正常的飲食之外,外表的美觀也是非常重要的。牙齒脫落,不僅會發生咀嚼困難、飲食不均、,更嚴重的會造成心理障礙,更會羞于向他人展露笑容,甚至可能會導致自我封閉,不敢與他人交往等等的現象。因此,牙齒在人的一生中佔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牙醫師指出,現在有許多的人,會因為缺牙而須配戴活動假牙;這對於某些人來說,可能問題並不是很大;但是相對的對於某些患者而言卻不然,他們可能因為習慣,或是因為口腔組織結構不良等等的諸多因素,而無法控制假牙在口腔內固定而導致假牙滑脫,而造成進食不易,精神飽受困擾。而如果患者的口腔內,仍然有足夠的健康牙齒,牙醫師或者是會為他裝上固定的假牙,但是這種方式的固定假牙,便須要磨損缺牙區兩側的健康牙齒,才能裝上固定的假牙。但是若是你需只脫落一顆或是多顆牙齒,甚至是全部牙齒都缺失,都是可以用植牙的方法將人工牙根植入你的顎骨,以取代你所失去的牙齒。 


牙醫師說明,人工牙根一旦成功地植入人體內,便可以像正常牙齒般穩固地存在於牙床之中。所以,製作的假牙就可以牢牢地固定在牙床之上,這也就表示患者可以輕輕鬆松地咀嚼食物。由於人工牙根是直接取代失去的牙齒,所以,無須磨損缺牙區兩側健康的牙齒,便可以直接製作固定的假牙。因此,在做了人工植牙之後,也可以重現往日歡顏,展露自信的笑容。 


牙醫師進一步說明,牙科植體一旦被植入了人體之後,便視為人體的一部分,其製作的假牙便如同一般假牙,除了在製作及設計上較複雜之外,使用上大同小異。因此,若無適當維護清潔,就如正常牙齒一樣會發炎,因此在結束牙科植體假牙治療後,更要做好牙齒清潔保健,並定期回診檢查,以確保牙科植體治療的成功。 


牙醫師指出,人工植牙手術一般可以在門診局部麻醉下施行,傷口很小,單顆所花的時間約在一小時內,恢復快。由於人工牙根材料的發展與人工植牙手術的進步,使得選擇人工植牙手術的患者日增,從國際學術期刊上的報告,也證實人工植牙是一種非常可靠的治療方法。




資料來源:中時醫療網